你好,我是吳廷芳,職業催眠師


您好,我是吳廷芳,目前獲取NGH國際催眠師、加拿大IHCHA人本催眠治療師國際認證、TQUK諮詢師證照,因為過去的生命歷程開始對催眠(意識)產生了興趣,不管我們看到了什麼,我們無從判斷是否真實,唯有情緒是真的,而情緒會告訴我們,什麼才是對我們真正重要的。

到目前為止我己經接觸過一些案例,深刻的感受著催眠(意識)是如何的影響著我們的人生,可以說察覺自己的思維是如此的重要!而催眠的方式又是如此的寬廣與自由!

每一次的催眠都是與自己好好相處,每一次的體驗都能更接受成為"自己"。

過去的經驗

曾經,我差點就當了宮廟裡的仙姑。

是的,我經驗過法會(超渡、祈福)披上厚重的道袍上壇唱讚、敕封法職、開壇辨事在那推沙盤、調兵遣將犒賞、收驚、自靈通畫符、前世今生因果查訊斷案(還丟過火籤只差沒拍過奉旨)、看五行八字、看炁看風水的、開光安座、開示文…等等,應該就差靈乩、觀落陰我沒做過了。

離開宮廟初始是因為傳言我要自立還是要幹掉領導自立為王?時間太久了,我也忘記細節了,反正就很狗血。

學習催眠的契機

為了讓他們安心修道(無誤),我就先離開這間宮廟了,不然整間宮廟吵吵鬧鬧的也不利於修心。

離開後自己出去體驗獨自辦事,想嘗試其中的感受,實際獨當一面後,我感覺只是停留在靈通神蹟並不是長久之道,雖曾努力地想傳遞給個案:"就算有多少神通終究要修心"

但是,很多人還是會被困在民俗道法巫術中,仍有焦點不清之嫌,甚至更容易激起對方偏執的心態(譬如:老師...你就直接告訴我你觀到這件事情能不能成功嘛諸如此類的),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後(也被盧小到很煩),決定在試試其他的方法,便報考TQUK諮詢師證照,開始學習NGH、IHCHA人本催眠治療師,在加上以前的NLP,開始轉變作法,當時剛好有幾位個案,萬幸讓人感動的是她們最終體驗到"心念"的轉變終是修行之始。

他們的轉變鼓舞了我,讓我確信轉變這一條道路是適合我的。

積極地當下

我始終慶幸自己離開了曾經的宮廟並努力的想突破舊陋之作法,我的心開始踏實並逐步有了未來轉變的發展計劃,每一步都是積極地體驗當下滿足的感受。

以前我幫個案觀前世今生或是幫他們問到什麼訊息,個案仍停留在自已的思考模式,沒有相應的方式處理(以前宮廟也不會教),常常感到挫折,促使我研讀更多心理學相關的書籍,尤其是台灣巫宗教的心靈療癒(作者余德慧)特別啟發我,文中提到:"作者在研究的過程中,目睹乩童堂口人來人往,有憂苦的、生病的、不受教的、糾紛的、外遇的、不順的、破產的,全都上門找乩童辦事。那時候作者已經進入心理研究所,多年來接受心理諮商的訓練,也一直接受學院的臨床心理學的訓練。但是作者十分確定這些人如果過去找心理治療師絕對會失望。

從西方式的心理師觀點來看,這些人缺乏接受諮商的心理能力,對自己的心理過程缺乏敏銳的觸覺,缺乏文化素養,去理解心理學的觀點。相反的,從這些人看心理治療會覺得心理師說的很有道理,但是無法觸動心底也很難舒坦,解除憂傷。在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巫是一種由社會情懷與個人另類身心狀態的組構。在個體來說,並不像人格和自我那麽明確地由個體所確定,而是逐漸朝宗教三人稱的他者經驗發展,也就是個人的另類狀態。(也有點類似沙遊療法的角色扮演)

....弔詭的是即使是修道生活本身都可能是結業結緣的事件本身,並沒有超越性。如果有不由自主的造業通常被理解為累世因果所造,只能看著發生,只要能度過,雖然又有一番境地。

...雖然由命理以及宗教療愈獲得了解以及寬解。但是回到現實中卻會有各種心靈情緒浮出來。


s師姐明知道丈夫想跟自己離婚,但碰到丈夫生重病住院就盡心照顧努力籌醫療費,多少盼望丈夫回頭,但是丈夫出院還是要辦離婚,和他父母親做生意也協助父母置辦家產,母親生活也沒有顧慮,但是他母親不準她回娘家,父親忌日都不讓他去祭拜。但他還是心中念著母親,一方面她在塵世的情感感覺著,一方面靈知系統又把她帶到更高層次使得她不在想那些被拒絕遺憾的問題,....又例如到高雄償還前世情債,可是他對這位前世情債債主還是會有愛恨情仇的感情,相愛也會吵架,這樣的雙向矛盾在師姐的世界又是渾然一體....情緒矛盾被師姐們分段處理....
"

台灣巫宗教的心靈療癒(作者余德慧)所講述的世界即是我所遇到的宮廟文化遇到的事情,我在旁邊觀看那些宮廟的長輩們,因為人生種種的痛苦或傷心或難過或哭泣或憂鬱但卻甚少看到有誰能夠真的在種種開解下,達到豁然開朗的情況(或許我眼界不高可能別人真的有),我看到的是她們都會追求神通靈感應去追求飄渺無法驗證的舉凡前世記憶、神明說.....等,離開原本宮廟後,我在外面也看了不少相似的宮廟人,大部份處理方式頂多就是"神明這樣說哦"或是"你這問題很簡單我開一張符就可以解決了(一張收6萬)",然後"下一位~",我看著那些"好像"帶著"答案"的個案回去,下一次再以相同面貌的苦楚回來求神問佛,我就想:他們應該知道其實問題最大的可能是他們看待問題的看法嗎?只是沒有人能夠告訴他們...

可能是因為"問題"可以產生"經濟效應",似乎也沒有人會傻到揭破別人的"生財之路"?

期許的未來

可能我太固執,我不想只是簡單開符、收驚、看因果,有時候我也會發現那些過於簡單的(或太草率敷衍)靈界訊息會讓我更擔憂,可能是代表當事人在情結上真的卡住,但也可能代表其他原因,我不想輕率地應對個案,加入催眠的技巧後,我將人們的意識、潛意識與過去此生的回憶或是前世的回溯連結,在這樣的情況下結合自己閱讀前世今生的能力似乎才是真正的派上用場,我不需要敘述太多,當下只要引動個案的情緒讓他們去面對及自我安撫,調度起那些真實的情緒如何影響未來的各種選擇,看清自己真實的想像有什麼....挖掘出這些細節,幫助個案恢復自我調節情緒能力,容許讓事件發生,讓心流自然地流動,在陸續完成催眠個案裡,注意到他們的情緒堆疊到幾乎難以負荷的地步,或是複雜的情結與陰影,催眠過程中協助個案找到最初的經驗,解除束縛障礙,並幫助來訪者重新體驗,在帶領他回來之後,他們的表情帶著一種平和的喜悅,語調更是一種平靜的放鬆,我就知道我的成果更是遠比以往的那些方法更適合我以及我的個案!

而他們的回饋讓我更堅定往這條路的前行!

線上預約(問卷必填)

催眠優惠價2600 (原價3600)/ 2hr(通常會超過約半小時)

信箱:zera2387@gmail.com

#優惠價打折療效不打折

適合對象 ~
√想更了解自己的
√困於原生家庭問題
√療癒內在小孩
√修復心靈創傷...拿回靈魂碎片...
√仍困在某段創傷心情中走不出來
√走出重覆的迴旋迷宮
√受困於離世親友傷痛中
√重要他人...連結信仰主神、往生親友、毛孩..
√總被特定情緒困擾
√想放鬆舒眠的
√對催眠感到好奇
√記憶回溯、前世今生探索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